JINGZE

想写一个有意思的介绍,但我本人太无趣了

一个梦

梦到了一家人一起出去玩,好像是新疆或者内蒙古或者西安,就像之前说好的。那里很多人,很热闹,有人正准备做烤全羊,有人拿着话筒不知道在说什么。太多人了,我听不清。

傍晚的时候,一起坐车去一个我没见过的亲戚家里,说是要住在他家。路好长,我没去过,但又有点熟悉。

还梦到我重新搬了宿舍位置,搬到了大海边。淡粉色、紫色、白色的房子和深蓝色的大海。

梦里可能回到高中吧,我不知道。梦本来就是不定的。我站在走廊,看着海,旁边的女孩和我打了招呼。她是我高三时候的舍友,现在偶尔还会联系。初中时候的有趣同桌也重新变成了我的同桌。还有认识了一年却一直没见过面的人,也在这里相见,我一直很想见见他。

海浪越来越大,天暗下来,然后我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