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ZE

想写一个有意思的介绍,但我本人太无趣了

修瞄准

我七月初就写了这个,但是太懒了加上出去玩了一个月所以现在才发,主要还是因为太懒了

是这样的,修瞄准要去澳大利亚读书,在她离开宿舍第八天,我决定写一下她。让我提笔写她的原因是因为,我实在不想复习期末考试。

修瞄准是我搬到新宿舍后见到的第一个人,还占了我一声“学姐”的便宜。见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深深的感觉到“缘妙不可言”,缘分这东西实在是神奇。比如在我之前有个女生已经准备搬过去了,结果被她们拒绝了,我这才有机会到这个房间;又比如我一见到修瞄准,我就很乐意跟她聊天,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而我们都不是自来熟的人。

修瞄准这个名字,是因为她是新疆人。新疆诶!一个被误会是骑驴上学,开心了就跳舞,见人就说亚克西的地方诶!不会动脖子跳新疆舞那都不能叫新疆人!

在小心提问大胆求证之后,发现她都不会。没意思。她很开心的说:“你知道我们都有持枪证吗,每年还有一个杀人名额”。如果她不马上笑出来,那我可能真的会信。(๑‾᷅^‾᷅๑)从这之后,她总是要“突突”我们。一次晚上聊天,忘了说什么了,她说要从新疆瞄准我们。就因为这句话,我们硬是笑了十分钟,她也有了修瞄准的名字。

修同学因为要去土澳读书,茉莉和区学姐买了蛋糕回来我们一起欢送她。那天晚上,一切都是恰当好处,感人至深,直到看见蛋糕上的巧克力牌。上面写的祝福语是:打赢袋鼠。

依稀记得是因为我整天在宿舍说希望修同学去了澳大利亚后可以和袋鼠打架给我看,我们甚至可以开一个和袋鼠打架的直播,从此发家致富。在看到这个祝福所有人开始爆笑的时候,我深深意识到:骚话不可以乱说。你也不知道它最后会是什么样的方式出现。但是听说最开始他们想写的是“好走不送”,我觉得自己还挺靠谱的。

修瞄准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子,很热情也很真诚,在宿舍像妈一样管我们,特别凶。希望她在土澳过的好。

她祝我喜提朱老师,那我就祝她前程似锦,喜提坤坤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