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ZE

想写一个有意思的介绍,但我本人太无趣了

张茉莉和修瞄准

这俩是我的舍友,因为我现在睡不着觉又不知道干什么,就想写一下她们

我们宿舍是一个混合的宿舍,由三个设计学院的和一个管理学院组成。因为一个其实很简单,但因为我需要组织能力实在太贫乏所以要解释很久的原因,我搬到她们宿舍和他们成为舍友。

张茉莉是我的学姐。说是学姐,其实她比我还小一个月,因为这一个月,他仿佛占了我特别大的便宜,硬是按着我的头让我把她的微信备注改成了“学姐姐”。

“茉莉”这个名字来源于我们宿舍一起出去吃的一顿烧烤。戏精牡丹是一个挺有名的网红。那天,突然发现坐在我对面,快乐的吃着烤串茉莉长的特别像牡丹。我放下手里的小龙虾:“诶,学姐姐。我觉得你长的好像张牡丹啊。你也可以当网红啊!刚好还都姓张,你艺名可以叫茉莉啊!”坐我旁边的修瞄准激动的不行,一边挥签子一边说“对对对!英文名就叫Lily!!”

emmmmm茉莉的英文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Lily,我还知道,修瞄准的英语老师听到可能会想捶她的头。总之,在我们三个死皮赖脸的瞎叫之后,茉莉同志很(fei)不(chang)情(gao)愿(xing)的接受了这个名字。

茉莉是我见过的,打脸超快的人top5。她最常说的话就是“今天我一定要早睡”和“明天叫我起床”。怎么说呢,早睡是不可能的,叫醒他也是不可能的。总是失眠的我真的是非常他的睡眠质量的呜呜呜,基本是倒头就睡,睡超久还叫不醒。

茉莉特别自信,自信到迷之自信的程度。不过我的确也觉得她挺厉害的。在她去台湾学习一学期我还没认识他的时候就觉得了(只是没想到熟了之后她这么的狗)。做作业很厉害,画画也挺好(虽然经常拖她老师的作业,他老师为什么还不打死她),人也很大方。有个星期我的水果几乎是她承包的呜呜呜,她超狗,我超喜欢他的!

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四十八了,我要去尝试再次睡觉了。修瞄准下次再写,虽然下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次。

评论